安裝Microsoft Expression Studio

Microsoft Expression Studio僅授權學校教職員使用

步驟1:連線至學校首頁,於右方連結列表中,選取「授權軟體下載」,如下圖。

步驟2:使用教務系統之帳號密碼登入,如下圖。

步驟3:登入後,選擇「計中授權軟體:下載」,如下圖。

步驟4:在「計中授權軟體」列表中,選擇Expression Studio 4 Ultimate後,下載檔案。

步驟5:使用IE8.0以前版本,在訊息列中會出現「為了協助保護您的資訊安全性,Internet Explorer已封鎖這個網站下載檔案到您的電腦。其他選項請按這裡...」,按滑鼠右鍵點選後會出現快顯功能表,接著選擇表中的「下載檔案(D)...」,如下圖。

步驟6:檔案下載完後,可使用軟體將檔案解壓縮,如下圖。

步驟7:進入解壓縮完的目錄中,執行SETUP.EXE,如下圖。

步驟8:此處可自由選擇要不要勾選,然後按「下一步」,如下圖。

步驟9:此處若只需維護網頁,可以只安裝Expression Web4,「安裝(I)」,如下圖。

步驟10:點選「完成」,結束安裝程序,如下圖。